转发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贯彻落实整合建立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加强国有产权交易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8 15:50:38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2017-12-28

各市(州)国资委:

现将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贯彻落实整合建立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加强国有产权交易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厅产权〔2015〕62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按照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规定的通知》(川府发〔2014〕57号)以及省国资委《关于贯彻<四川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规定的通知>的通知》(川国资产权〔2014〕74号)的精神,严格落实进场交易制度,实现国有产权转让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交易。

 

附: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贯彻落实整合建立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加强国有产权交易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厅产权〔2015〕629号)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5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