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申报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及成果评审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8 10:31:19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申报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及应用成果进行了评审,现将专家组评审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6月25日-7月1日),对公示有异议的,相关企业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内,请将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申诉材料或个人署名材料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提交到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管理处。


(联系人:王正卿,电话:85534792,电子邮箱:344614530@qq.com)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