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平台功能优化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 10:40:30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关于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平台功能优化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为方便招投标市场主体参与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活动,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的要求,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平台进行了优化完善,即将上线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帮助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正确理解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新机制,省发展改革委搜集整理了关于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政策的常见问题,组织编写了《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平台常见问题解答》(附件1

二、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平台主要升级了以下功能:企业业绩关联项目负责人后,该人员会自动变为项目负责人;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可在一个自然年度内变更2次专业,变更间隔期不短于6个月;专职技术人员有3个业绩时,可以将该专职技术人员转为项目负责人。具体操作步骤详见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平台操作手册(附件23

三、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平台自202431日起,常态化开放信息维护功能,各机构可在比选平台自行维护相关信息。系统招标代理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应在比选平台上真实准确填报相关信息,填报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在平台公示且不可撤销。

联系电话:028-86744466

 

附件: 1.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平台常见问题解答

           2.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平台操作手册(招标人)

      3.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平台操作手册(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