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市轨道交通电子招投标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5 15:59:10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城市轨道交通电子招投标系统定于20231218日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城市轨道交通电子招投标系统适用于进入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下称:省中心)交易的轨道交通相关工程项目(货物、服务、维保等)的招标投标活动。

二、操作流程

参与轨道交通相关工程项目(货物、服务、维保等工程)招投标的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进行网上注册和办理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说明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办事指南中《 四川省交易主体统一认证注册及登录指南》《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上CA办理》。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办事指南中《其他类别系统操作手册》。

手册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三、保障措施

(一)运行期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等对系统操作有疑问的,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28-86744466

(二)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以及投标文件递交有疑问的,可在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提问,或致电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咨询。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对招标文件的任何解释和修改均须通过补遗予以确认,对招标文件的相关解释未纳入补遗的内容均不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三)省中心将会同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收集城市轨道交通电子招投标系统运行情况,对相关问题及时优化完善。

特此通知。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