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场地管理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0 13:30:48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关于场地管理系统升级的通知

 

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交易现场管理,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下称:省中心)将建设工程国家类招投标系统、其它类招投标系统场地预约功能整合至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并升级了现场管理系统。系统将于2023年12月11日上线运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场地预约。在新系统上线后进入省中心进场交易的项目,招标人(代理机构)应在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进行场地预约、变更和取消。

二、关于开标人员信息录入。用新系统预约场地的项目,招标人(代理机构)应在开标前录入开标人员信息(含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和技术人员、项目监督人员)和上传招标代理委托合同(委托招标项目需要)及各方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通过比选系统自动获取的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和专职人员可不提供)。

    三、关于开标人员身份核验。用新系统预约场地的项目,开标当天,录入系统的所有参与开标人员需带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核验,办理进场手续。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28-86744466)

 

附件: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场地预约指南(招标代理/招标人)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3年 12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