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完善比选平台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专业设置有关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4 17:19:44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新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平台已经于2023年9月15日正式上线运行。近日,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的要求,现就调整完善比选平台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专业设置有关功能通知如下

一、代理机构信息库维护

招标代理机构信息补录时间为2023年11月15日至2023年11月30日,补录保存后将不能修改招标代理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应在比选平台上真实准确填报相关信息。填报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在平台公示且不可撤销。

(一)企业业绩:四川省内业绩自动关联交易平台数据,代理机构可以自行修正,但是只能修正一次;四川省外业绩由代理机构自行添加,添加后不能再次修改

(二)人员业绩:本单位企业业绩选择人员之后,会自动关联到人员业绩;人员离职后到新单位工作,原单位业绩,需要新单位手动关联。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类似业绩。已关联确认的业绩不能再次修改。

(三)人员信息:人员信息统一同步四川省住建厅相关系统人员信息,通过比对社保信息后自动入库;人员类别、人员专业以及技术职称需要代理机构自行编辑,所有信息均只可编辑一次。

(四)人员专业: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根据自身业务能力、已从事的工作情况及计划从事的工作,按下列规则进行选择:

1.住建类:可选市政、房建和其他类专业;

2.交通类:可选公路、水运和其他类专业;

3.水利类:可选水利和其他类专业;

4.通用类:可选住建、交通、水利类以外的3个专业和其他类专业。

二、选择招标代理机构

(一)我省依法必须招标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既可以通过比选平台发布公告接受报名,也可以由招标人根据需要直接选择确定,并在平台进行登记、签订合同,采取直接确定方式生成的业绩信息与通过报名中选方式生成的业绩信息,在使用中没有任何区别。

(二)通过比选平台发布公告的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以及专职技术人员的专业必须和所报项目类别一致,且拟任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必须和所报项目类别一致。

比选平台将于2023年12月1日完成功能更新。

联系电话:028-86744466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