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明确加密银行电子保函和电子保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0 16:51:29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各招投标市场主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搭建公开、公平、公正、规范、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有效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省中心已在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中启动了加密银行电子保函和电子保单,现将有关事项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时间和范围

加密银行电子保函和电子保单已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中启动运行。自启动之日起,正在进行中的项目按原有保证金缴纳方式执行,自启动之日后新建的招标项目若投标人采用电子保函或电子保单缴纳保证金的,将统一采用投标保证金加密银行电子保函或电子保单。

    二、注意事项

投标人若以银行电子保函或电子保单形式递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申请电子保函或电子保单。生成的银行电子保函或电子保单将对项目名称及招标人进行加密处理(格式见附

件),在投标过程中投标人在线递交的投标文件中则无需附开具的电子保函或电子保单文件,电子保函或电子保单开具情况以开标现场开标系统中投标保证金一览表为准。

电子保函/电子保单生效时间最迟不晚于投标截止时间,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

 

    附件:1.电子保函格式

             2.电子保单格式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3418

 

 

 

 

 

 

 

 

 

 

 

 

附件1

电子保函格式

 

 

附件2

电子保单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