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存量保证金清理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0 11:26:41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关于开展存量保证金清理专项工作的通知

 

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省中心即日起至415日开展存量保证金清理专项工作,清理范围包括应退未退和超过投标有效期尚未退还的保证金。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于415日前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发起保证金退还申请。

二、暂不能退还保证金的项目请在交易系统中提交暂缓退还保证金申请。暂缓事项消除后,在交易系统中提交解除暂缓退还保证金申请,并重新发起退还申请。

 

交易受理处电话:028-86937573

保证金查询电话:028-84542602

技术支撑电话:028-86744466028-86956809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