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 关于再次催退投标(履约)保证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3 10:34:16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

关于再次催退投标(履约)保证金的通知

 

各相关采购人、供应商: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供应商经营负担,根据有关政策,现拟对我中心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进行再次退付,请互相转告,尽快前来办理退付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退付范围

截至目前,参加过我中心组织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供应商,并按照采购文件规定缴纳且符合退付条件的投标和履约保证金。

二、办理时限

20231月至长期(具体以后续通知为准)

三、办理地点及联系人

成都市青羊区鼓楼南街101号丰德成达中心10楼省政府采购中心1010-2室;联系人:谢老师,13088070977028-61323012

四、办理方式

供应商可采取现场递交或邮寄资料的方式办理保证金退付,具体办理时提供以下资料:1.开具本公司往来收据并加盖财务专用章;2.质量验收合格证明书(仅履约保证金涉及)。

注:如涉及已吊销、注销等无法办理退付手续的情况,请立即电话联系我们。

特此通知。

 

附件:1、质量验收合格证明书

      2、“两项保证金”未退付名单

 

                           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