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永胜乡油菜坪磷矿普查探矿权拍卖经过激烈出价终于落槌成交

发布时间:2022-10-17 16:53:20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4亿,4亿零50万,9号出价4亿100万元!好的,1号紧随其后,再次加价,出价4亿150万……”1013日下午3时,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永胜乡油菜坪磷矿普查探矿权出让拍卖会在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第四开标室如期举行。在拍卖师喊出“6.64亿元第三次”,并伴随着落槌声响,“恭喜9号竞买人成功竞得”一连串语言和动作后,历时2.5小时,815轮高频出价后,紧张、安静、严肃的拍卖会瞬间在一片欢呼、雷动掌声中落下帷幕。

(拍卖会现场)

该宗探矿权为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自然资源厅委托组织拍卖,勘察矿种为磷矿,资源所在地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永胜乡油菜坪,占地面积4.6628平方公里,起拍价人民币6700万元。截至竞买申请时间,共有6家竞买人提交申请并获得竞买资格。随着拍卖师宣布拍卖开始,各竞买人争相举牌出价,竞争异常激烈,期间甚至有不少竞买人多次越过增价幅度直接喊价。在出价270轮时,价格已高达3.51亿元,只余1号和9号竞买人进行最终角逐。两家竞买人寸步不让、步步紧逼,又经过545轮的较量,随着拍卖师的落槌,本次拍卖会在激烈竞争中顺利、圆满结束。最终以6.64亿元成交,溢价率高达891%

此次拍卖会关注度高,咨询的竞买人多。为确保拍卖会顺利进行,省中心工作人员精心部署,细心准备,会前反复确认拍卖会的每一环节。同时邀请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资源所在的的市级和区级资源资源主管部门参加拍卖会,邀请公证机构进行全程公证,确保公开、公平、公正、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