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实现“掌上办”

发布时间:2022-06-16 12:05:17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实施意见》,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牵头全面实现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系统与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对接,实现,在实现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掌上办”“指尖办”。

近日,通过与省大数据中心联合测试,四川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多项业务按我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规划,正式入驻到我省政务服务统一的移动客户端“天府通办”。结合移动端使用体验和实际使用场景,选择了多项企业和群众关注度高,使用通过移动客户端易操作的公共资源业务入驻“天府通办”,企业和群众只需要打开“天府通办”APP,即可以随时随地查询政府采购、工程建设、代理机构比选等各类交易信息,从而第一时间掌握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最新信息,方便企业参与公共资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