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浮车辆生产用牵引系统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2:42    来源:西南联交所    浏览次数:    

关于磁浮车辆生产用牵引系统

采购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因我公司经营业务实际需求,现需采购磁浮车辆生产用牵引系统兹欢迎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参加本项目的公开比选。

一、报名时间

2024329 9:00——20244517:00

二、参选单位资格要求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若为分公司,需提供总公司相应授权说明);

)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一年内或成立至今在日常经营活动中未出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未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三)财务状况要求:近一年内或成立至今净资产大于0

(四)报名机构应提供与ISO9001标准相当或更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五)报名机构应满足近2年内至少开展一项正在实施或已完成的类似业绩:

(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七)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响应性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报名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报名时间内注册并登陆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招采平台(http://www.swueecg.com/#/index),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资料下载-操作手册)获取比选文件。(招采平台咨询热线:028-86123300)。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8日14:00时,公开比选现场开始时间为2024年4月8日14:00时(均为北京时间);

(二)响应文件递交及公开比选地点

成都市新津工业园区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新材29路东侧(长客新筑厂区)。本次选聘允许邮寄递交,但必须保证选聘材料密封完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先生

电  话:13795525917

邮  箱:luochao@xinzhu.com

                  四川发展磁浮科技有限公司

           2024 年 3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