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山宸院项目四川煤田润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招标代理服务供应商选取谈判邀请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9:03    来源: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溪山宸院项目四川煤田润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招标代理服务供应商选取项目

四川煤田润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采购人)拟对四川煤田润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招标代理服务供应商选取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煤田润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招标代理服务供应商选取项目

2.采购人:四川煤田润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项目地点: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兆雅镇新雅街61号

4.采购范围:选取一家符合资格的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提供招标代理等服务,包括按规定编制并发售招标文件及补遗、组织开标评标活动、协助招标人组建评标委员会、定标,协助编制评标报告等所有招标代理工作,服务数量约:公开招标项目16个,竞争性磋商项目10个,竞争性谈判项目20。(最终数量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调整)

5.服务周期: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乙方全面完成委托代理范围内招标代理工作的事项止

6.采购限价(人民币):公开招标17000/次,竞争性磋商15000/次,竞争性谈判15000/次。

二、资金情况

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

三、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 (lzsggzy.com)、四川煤田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czcfc.com/)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条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2.1具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或四川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招标代理资格的网络截图。

2.2 具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四川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备案的网络截图。

2.3 至少拟派1名项目负责人和3名专职技术人员,所有人员为本公司人员,项目负责人具有四川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印章、中级及以上的职称和全过程工程咨询师(招标与采购)高级资格。专职技术人员具有四川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印章、具有助理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

2.4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招标代理企业诚信分值为100分。    

2.5近年(2020 1  1 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R已完成)不少于  1  招标代理项目。

五、严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采购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六、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谈判文件自 2023  6  1  2023  6  5  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邮寄方式将报名资料寄至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酒谷大道四段华为大数据中心背后项目部招标采购部办公室(收件人:张文妍 15983022617) 或通过网络方式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至472923680@qq.com电子邮箱

2.本项目谈判文件免费获取。

3.获取谈判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以上资料需加盖鲜章)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3  6  7   10  00 北京时间

八、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

九、谈判地点:繁华里项目售楼部二楼会议室

十、联系方式

  人: 四川煤田润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址: 泸州市江阳区酒谷大道四段19号

人: 张文妍 

   话: 15983022617

  2023  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