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华镇皇华村花溪聚居点后续扶持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31 16:49:18    来源: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磋商邀请

四川巨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古蔺县皇华镇人民政府委托,拟对皇华镇皇华村花溪聚居点后续扶持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编号GLXJLZB(2023)036

二、招标项目:皇华镇皇华村花溪聚居点后续扶持项目

预算金额及资金来源580537.57元;古蔺县2023年东西部协作资金及业主自筹资金

四、招标项目简介:

本项目一个包,拟对皇华镇皇华村花溪聚居点后续扶持项目建设进行采购预算金额:580537.57元工程内容:新建框架结构技能培训基地一栋,建筑面积207.32m²,地上一层,层高4.2m。基础采用C30砼独立基础,墙体采用多孔砖砌筑,外墙面为乳胶漆+仿文化石釉面瓷砖,室外天棚采用无机涂料面层,同时配套建设硬化活动广场600m²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采购标的(皇华镇皇华村花溪聚居点后续扶持项目)所属行业:建筑业。

、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次采购活动要求的特殊资格性条件:

2.1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2.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安全考核B证);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5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2.6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06月01日至2023年06月07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上午10:00至18:00(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巨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前台(泸州市龙马潭区陶然路二段337号门市二楼)

售价:200元/份(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公司名称与投标公司名称必须一致)

方式:现场报名或线上报名

现场报名: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证明材料(注:提供营业执照或其它经工商部门许可经营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①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签字;②加盖公章;③明确授权代表联系方式;④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线上报名:供应商也可通过电子邮箱进行线上报名,须将现场报名的全部材料发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746612217@qq.com。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23年06月1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磋商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方式投标

七、磋商地点:四川巨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

本项目开标、评标的具体场地安排信息,请联系四川巨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详询。

八、本投标邀请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古蔺县皇华镇人民政府

 址: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皇华镇皇华街1号

人:袁先生

联系电话:0830-7720001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巨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陶然路二段337号玉带龙庭门市二楼

项目负责人:陈女士          

电话:0830-6663160

   2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