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阳市岷江路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招标文件的澄清/补遗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4:08    来源:德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德阳市岷江路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监理 补遗书01号 致各潜在投标人: 1、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3.3业绩要求为:近 3 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的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已完成的单项施工合同金额30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已完成工程以竣工验收或业主证明材料载明的完工时间为准)。 现变更为:近 3 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的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已完成的单项施工合同金额26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已完成工程以竣工验收或业主证明材料载明的完工时间为准)。 2、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条类似业绩是指:已完成的单项施工合同金额30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已完成工程以竣工验收或业主证明材料载明的完工时间为准)。 现变更为:近 3 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的单项施工合同金额26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已完成工程以竣工验收或业主证明材料载明的完工时间为准)。 3、原招标文件评标办法2.2.4(1)类似项目业绩中的内容为:满足资格要求得 5 分;在此基础上投标人从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投标截止时间每增加1个已完成的单项施工合同金额 3000 万元及以上的水闸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得 2 分(已完成工程以竣工验收或业主证明材料载明的完工时间为准)(本项最高得 9 分) 现变更为:满足资格要求得 5 分;在此基础上投标人从 2021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每增加1个已完成的单项施工合同金额2600 万元及以上的水闸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得 2 分(已完成工程以竣工验收或业主证明材料载明的完工时间为准)(本项最高得 9 分) 4、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延期至:2024年4月15日09:30 5、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延期至:2024年4月14日23:59:59 现重新上传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 其他内容不变。 德阳市旌湖水闸管理处 2024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