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大安区水务局关于评标专家处理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2:54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大水务通告〔2023〕1号


    经本机关调查核实,2022年2月9日赵文才(证书编号:514504058)、邓廷林(证书编号:512064097)、赵斌(证书编号:510133802)、李甬丰(证书编号:51032823 )、林江(证书编号: 512149480)五名专家在参与自贡市大安区何市镇百合村长滩河防洪堤治理工程一标段施工评标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四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第七十一条“不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评标”之规定。属于《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中《评标专家负面行为积分标准》第十五条“不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评标,对评标结果造成影响”的负面行为。

    依据《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决定对赵文才、邓延林、赵斌、李甬丰、林江五名评标专家的负面行为记6分,并禁止六个月内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

    现将处理情况予以通报,希望各位评标专家引以为鉴,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公正廉洁履职尽责,严格依法依纪开展评标工作,共同维护招标投标市场公平秩序。


自贡市大安区水务局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