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评标专家胡伟处理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1:44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郫建招2023005)

    经本机关调查核实,2023年5月17日,评标专家胡伟(证书编号:510134626)在参与望帝路南延线项目施工/标段评标时,存在因未携带有效的CA证书,导致补抽评标专家,影响了当次评标进度的行为,属于《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中“评标专家负面行为积分标准”第6条“其他违反评标现场区域管理规定的行为”的负面行为。

   依据《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决定对评标专家胡伟的负面行为记1分。

   现将处理情况予以通报,希望各评标专家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公正廉洁履职尽责,严格依法依纪开展评标工作,共同维护招标投标市场公平秩序。



成都市郫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