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评标专家杜昕处理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23 14:08:03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浏览次数:    

    经本机关调查核实,2023年4月28日,评标专家杜昕(证书编号:510133446)在参与开江县任市镇第一小学保教楼及活动场地建设工程施工标段评标时,存在操作失误,导致结果低于成本价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四十条“评标委员会应当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的规定,属于《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中“评标专家负面行为积分标准”第14条不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评标,对评标结果未造成影响的负面行为。

    依据《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决定对评标专家杜昕的负面行为记2分。

    现将处理情况予以通报,希望各评标专家引以为戒,切实增 强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公正廉洁履职尽责,严格依法依纪开展评标工作,共同维护招标投标市场公平秩序。



开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23日